Smarty – PHP 模板编译引擎

1

Smarty是一个使用PHP写出来的模板PHP模板引擎,是目前业界最著名的PHP模板引擎之一。它分离了逻辑代码和外在的内容,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和使用的方法,用来将原本与HTML代码混杂在一起PHP代码逻辑分离。简单的讲,目的就是要使PHP程序员同美工分离,使程序员改变程序的逻辑内容不会影响到美工的页面设计,美工重新修改页面不会影响到程序的程序逻辑,这在多人合作的项目中显的尤为重要。

该如何使我的PHP脚本从设计中独立出来?这无疑地是在 PHP 邮件列表上所提问的最多的问题之一。虽然 PHP 被标榜为 “HTML 嵌入式语言”, 在写过许多php和html混合式的工程之后,我产生了一个分离表单和内容的想法。而且,在许多公司里规划设计者的角色和程序设计者是分开的。于是,这样的一个模板解决方案产生了……..

下载地址:Smarty

附:Smarty中文手册

共 1 条评论

  1. 回复

    这玩意儿真不懂!

发表评论

您的邮箱不会公开,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,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。 必填字段 *

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?

正在提交, 请稍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