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国家的网民数量将达到12亿

0

波士顿咨询集团(Boston Consulting Group)周二发布报告称,2015年巴西、俄罗斯、印度、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五国的网民数量将增加到12亿。

届时,上述五国的网民数量将达到美国和日本网民总数的三倍,这五个国家的PC保有量将超过9.2亿台。由于越来越多的居民使用互联网,且花费在互联网上的时间越来越多,这为互联网娱乐公司提供了机会。有分析师称,互联网的普及将使中国的腾讯和印度尼西亚移动运营商PT Telekomunikasi等公司受益匪浅。

互联网普及率低,且经济发展迅速,这些国家有可能成为互联网发展最快的市场,而巴西、俄罗斯、印度、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五国正符合这些条件,这五个国家的网络广告和电子商务潜力巨大。

在中国、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三国中,印度尼西亚的电信市场最具增长潜力。

至于中国市场,我们十分看好,尤其是互联网市场,在整个亚太地区最具潜力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邮箱不会公开,当您的评论有新的回复时,会通过您填写的邮箱向您发送评论内容。 必填字段 *

为何看不到我发布的评论?

正在提交, 请稍候...